close

今日來到王品旗下的西堤牛排用餐

小女第一次來到這用餐

對牛排館很生疏誰叫我不吃牛牛

服務員服裝都黑媽媽的但好像打了一條紅領巾噎

環境以紅色為主連水杯都是大紅杯很氣派捏

當天是週日生意非常好好到上菜速度有些緩慢我都快餓死了

來瞧瞧我食用的菜色吧

標準西餐標準西餐餐具水杯是大紅色

開味雙重奏開味雙重奏右邊是紅酒凍搭配三小片的煙燻起司吃完都醉了

左邊是美生菜搭配帶點鮭魚味的塔塔醬好吃

義式牛肉丹麥餅脆脆的丹麥餅上鋪賞滿起司牛肉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焗烤蘑菇搭配麵包像極了玉米濃湯沾麵包的感口唷我好愛

鮮蝦洋芋沙拉單薄的一隻小蝦下面充滿高熱量的洋芋沙拉但還是讚啦

時鮮水果拉沙清淡一點的水果沙拉佐醬是香橙醬有酸甜酸甜的滋味

杏鮑菇南瓜濃湯南瓜濃湯裡有小杏包菇像我招手叫我把它吃掉順便一口麵包吧

鯷香牛排鯷香牛排(提供照片讓大家聞香)小女不吃牛無法提供口感

原味牛排 原味牛排(提供照片讓大家聞香)

法式烤雞我的我的法式烤雞好吃好吃佐料搭配泰式香醋醬一口肉一口醬水啦

去骨服務上了法式烤雞後服務員會親自幫你去骨

骨肉分離骨肉分離了唷怕客人不好食用很貼心的服務

巧克力袋冰淇淋餛飩皮包覆巧克力醬在下面戳一個大洞淋在冰淇淋上變成了巧克力冰淇淋

香榭奶酪這香榭奶酪令我失望no good

情人芒果冰沙+熱咖啡情人芒果冰沙and熱咖啡

食味葉先生我們吃飽了你可付錢謝謝你的招待哈

羅咩本次光臨的是台北/重慶南店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29號2F  02 - 2370 - 8292

假日很爆客唷好險我有定位

 

 

ps 吃吃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