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又來到王品旗下的夏慕尼鐵板燒用餐了

高級的氣氛帶領我又再度光臨本餐廳

享受被服務的感覺good

一客 980元+10%

前一個禮拜才介紹過而已

不訪多說

想看介紹這邊有請http://paky1130.pixnet.net/blog/post/7081840

快來看看這次我點了什麼樣的菜色吧

這次照片比較多慢慢欣賞

來瞧瞧看吧

精緻餐具精緻餐點 

芒果晶球水果沙沙+燻鮭魚蘋果酸豆燻鮭魚蘋果酸豆+芒果晶球水果沙拉這次的開胃菜很驚奇的口感

麵包其實是兩種不同的麵包但是又被我先吃掉了

香檳氣泡酒師傅招待的氣泡香檳我喝了不少杯唷

松露洋蔥湯松露洋蔥湯沾麵包一起享用別有一番風味

松露百菇沙拉松露百菇沙拉菇菇很好吃但是美生菜澀澀的有點難嚥

火焰主菜 火焰主菜這是師傅使用白蘭地煎烤鴨胸

白蘭地鴨胸白蘭地鴨胸我又吃這個因為很good嘛

檸檬Sorbet食用完主菜會送上一杯檸檬sorbet

櫻花蝦炒飯還有怕你吃不飽的櫻花蝦炒飯有淡淡的蝦香捏

招待的蒸蛋招待的松露蒸蛋滑嫩Q彈

生日禮生日禮

冰咖啡+奇異果汁飲品冰咖啡+奇異果汁

享受食味吃飽飽喝飽飽來去坐車回家

羅咩這次光臨的是台北/板橋民生店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5號 02-2250-9169

這次服務本桌的是女師傅很厲害但是我想要帥哥師傅

 

ps 吃吃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