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來到義式屋古拉爵用餐

用餐方式有兩種選擇就是單點與套餐

選了應儘的聖誕套餐

一客 1100元+10% 實在有點小貴

來瞧瞧吧

第一次吃義式古拉爵好期待唷

走進大門道地義式風格馬上吸引我東瞧瞧西瞧瞧的

服務員帶我入座是沙發椅又寬長很舒服唷

古拉爵很適合三五好友來喝下午茶或用餐

環境真的很舒服捏

親切的服務員立即為我介紹現在推薦的餐點

猶豫了很久最後選擇服務員推薦的聖誕套餐

就來看看我選擇的料理

最後吃到快吐了有要撐死的感覺

餐具簡易的餐具

 羅馬之夜與愛爾蘭奶酒雞尾酒羅馬之夜與愛爾蘭奶酒可選擇先上後上

酥皮玉米濃湯酥皮加上濃郁的玉米濃湯不肥死我才怪不過這才是絕配

香烤豬肉捲包覆蘆筍的香烤豬肉捲不油不膩但有點乾乾的

夏威夷披薩薄餅的夏威夷披薩讚啦

義式香草烤雞經典料理義式香草烤雞下面還鋪著馬鈴薯切片

義式香草烤雞與佐料搭配三種佐料番茄醬 起司醬 塔塔醬

經典主菜附贈的烤餅主菜附贈沒什麼味道的烤餅

香草蘋果佐優格慕斯甜點香草蘋果佐優格慕斯蘋果是一道熱甜點好吃唷

法式香草焦糖布雷甜點法式香草焦糖布雷裡面有看的到香草籽

享受食味享受食味好滿足該回家睡覺了

羅咩本次光臨的是台北/欣欣大眾店

台北市林森北路247號2樓 02-2542-7680

服務員速度都很快捏

 

ps 吃吃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